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劉澤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劉澤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他的名字叫劉澤東,他的臉即瘦又蒼白,叫人看了覺的很可憐,他也很瘦小,身高和四年的同學一樣,他的手上基本上沒什麼肉,都快瘦成骨頭了。他的家庭也不是很和協。

  說起他的故事可多了,他的爸爸媽媽離婚了,爸爸只是個印刷廣告牌的公人,所以他也沒吃早飯就來學校。所以經常去外面的小賣鋪買3無食品,所以他才長的那麼瘦。

  他經常考20多分,他的自信早以被一年級的班主任給打擊完了,以前因為家庭貧困,很少洗澡,班主任竟然讓同學們不要和他玩,跟他玩的同學要超一回課文,班主任無理的要求使他愛搗亂,最後,每個同學都討厭他不喜歡和他玩,我很討厭一年級的班主任,因為他讓我的同學小學五年從未學到一點知識,只到六年級碰到了一個好老師,她很喜歡劉澤東,他的自信雖然被培養起來了,可是基礎太差,上課基本聽不懂。

  劉澤東希望你在初中的時候發奮圖強跟上來!

  廣東梅州梅江區江南育才小學六年級:范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劉澤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劉澤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