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劉震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劉震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學習很好的學生,而且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班長。

  就在這一星期二,我有一題不會,他講了一遍,我沒有聽會,於是他又講了一遍又一遍,我終於把這道題聽會了,他講了許多遍,卻沒有一句怨言,當別人需要時,他總是真情付出,不求任何的回報。

  在我的眼裡,他是一個好班長,好朋友。

  他考的那麼好,是因為他在別人玩的時候都用在了學習上,俗話說得好:“養兵千日,用兵一時,”而且他付出的汗水與努力,都比我們要多得多。

  我們考試前總是認真複習,而在平常,我們卻不在認真了。這隻用一句古語:“臨陣磨槍,不快也光。”但是考的雖然差不多,但沒有拿出我們的真實水平。

  在上一星期,我中午們吃飯,回到寢室很餓,湊巧,他有麵包,我就問他要了些吃,下一次,我會還他的,他對別人總是慷慨付出,並不求任何回報,但我們借他的東西,總是默默的放在他柜子里,但他又歸還給了我們,並說:“你自己吃吧!不用還我。”我對他抱有一種羨慕,敬佩,甚至有一些嫉妒,但想到他付出的汗水很多,所以就沒有嫉妒了。

  我這次期中考試希望我們的的好班長劉震宇,考到年級第一,班長不要讓我們失望哦,加油!

  班長,好班長,加油!相信你一定能考到年級第一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5班 韓康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劉震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劉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