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林裔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林裔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夥伴,名字叫做林裔然。人小鬼大樂助人,善良心兒充滿愛。”這首詩,當之無愧是林裔然的真實寫照,不信?我就帶你去了解一下她吧! 

  林裔然今年11歲,頭髮長長的,成績頂呱呱,愛說愛跳,人際關係非常的好,她有一個特大優點,那就是前面說的樂於助人羅!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選了20個同學代表全班去參加市裡的活動,站在烈日下我們都快被烤焦了,真是太熱了!活動好不容易結束了,我們一人領了一瓶礦泉水就各自逍遙了,我和林裔然順路,便一起往家裡走。 

  走到馬路口的時候,我們忽然聽見一陣可憐巴巴的乞討聲。我回過頭去看看,原來是一位老爺爺,端着破碗,佇立在街頭,蒼白的頭髮在風中飄蕩。我和她一起擰開瓶蓋,咕咚咕咚的喝水,沒想到被老爺爺看見了,他望着我們,渴求道:“小妹妹,你們行行好,把瓶子給我好嗎?”我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我們曬了一天換來的東西,難道就白給他?可是林裔然卻並沒有這樣做,而是對我說:“微微雪,我們把瓶子給他好嗎?看這個老爺爺好可憐啊!”我一下子就給否決了。林裔然看看我,我面無表情,林裔然又望望老爺爺,老爺爺依舊在等待着我們的施捨。最終,她選擇了去幫助老爺爺。她毅然決然地向老爺爺走去,把水給了老爺爺。 

  林裔然真是個小雷鋒!她那顆金子般的心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林裔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林裔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