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媽媽玩時,我告訴媽媽我的手機不見了,媽媽一聽,趕快左找找有找找,其實我藏在桌子下面了,我把媽媽騙住了,“哈哈”媽媽真好騙,我蹦到了床上,跳了起來,正當我要下墜的時候,“突然”床變大了,一隻鵝把我接走了。

  “我叫馬丁,咱們交個朋友吧。”這隻鵝對我說,“好啊”我愉快的答到,我害怕的說:“我想要回家了。”已經這麼遠了,我都已經看不見自己的家了,我只好跟着馬丁一起走,走到半路時,馬丁突然看到了一隻鷹在天上飛行,馬丁一看,急忙躲進樹叢里,誰知,在降落的時候,馬丁的左腿踩空了,一下子引起很大的聲音,機靈的鷹聽見了,極速往這裡飛行,馬丁一看,嚇得急忙飛起來,把我落在樹枝上,可拍的鷹朝我飛來,這時,一片樹葉從我旁邊掉下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把樹葉拿過來,雙手握在葉前,把葉子當做降落傘,慢慢的飄了下來,可老鷹還跟着我,我只好學老虎叫,看能不能把老鷹嚇走,誰知,愚蠢的老鷹還真以為老虎來了,急忙跑了,可是,雖然我變小了,但我的體重仍然不輕,樹葉沒撐一會,就爛了,我從空中摔了下去,只聽“嗖”地一聲,馬丁把我接住,飛了起來。

  天快黑了,我和馬丁又踏上了尋找小精靈的路。

  六年級:孟凌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