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飛呀、飛呀飛,飛到那《安徒生童話》——《醜小鴨》中去,去幫助那可憐的醜小鴨,告訴它:“醜小鴨,你真的很美,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飛呀、飛呀飛。飛到那《安徒生童話》一點兒也不醜,你一定要在逆境中生存下來。”

  ——《紅鞋》中去,去幫助那可憐的小卡倫,幫她脫掉腳上的那雙紅鞋,我要去幫小卡倫。就是那雙紅鞋,小卡倫穿上了那雙紅鞋后就不停的跳舞怎麼也停不下來,才會在馬車上不小心踢死了老太太,最後還要忍受砍腳之痛。我要告訴小卡倫:“卡倫,真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靠打扮的。”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騎着它飛呀、飛呀飛。飛到那《安徒生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中去。在大年夜裡尋找那小女孩,去幫助那可憐的小女孩和她那支離破碎的家庭,把那位小女孩帶到我家來生活,讓她享受和我們普通孩子一樣的幸福生活。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騎着它飛呀、飛呀飛。飛到那孤兒院,我要去照顧那些從小就被父母拋棄的或父母雙亡的孩子們,我要告訴他們一定要學會堅強,我還要把我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的教給他們,讓孤兒院的孩子們都要懂得所有的道理,不讓他們成為睜眼瞎。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要騎着它飛呀、飛呀飛。飛到那……

  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第一小學六年級:薛湘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