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尼爾斯騎鵝歷險記》我心裡想,我要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會高興極了。我可以向尼爾斯一樣騎鵝去冒險,寫一本《天長騎鵝歷險記》。如果我真有的話我一定不會向尼爾斯一樣,欺負鵝,要麼追着鵝滿地跑,要麼就拔鵝身上的毛。我一定不會向尼爾斯一樣,它在我眼裡就是一隻仙鵝,有了它我才可以去冒險呀!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幻險。它的名字有不同的意思。幻字的意思:幻想,夢幻。險的意思:冒險,旅途。合起來的意思是幻想去冒險。我每天按時加食,放出來玩一會,睡覺,有時它不按時吃飯我就裝作生氣的樣子,它見了,立刻吃飯,怕我生氣,一天有一天的時間過去了,我們的感情變的非好。

  六年級:天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