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的夜空中,有無數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在向我眨着眼睛。望着它們,我興奮無比,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覺,心想: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想着想着就……

  突然,不知誰在我背後拍了我一下,嚇得我心怦怦地直跳,於是便緩緩地轉過身來。“啊!”我驚訝的叫起來。原來是尼爾斯的鵝--馬丁。它正站在我身後。馬丁便走過來說:“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就是馬丁,難道你不認識我嗎?”“我……我……”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我回過神來說:“你真的是馬丁?”馬丁便說:“當然,你不是想去遨遊一翻嗎?我就是來找你去的。”說完,我變成了拇指般大小的人,騎上馬丁的背上去環遊了。

  我騎着馬丁飛在空中,向下一望:呵!好一派美麗的風光,沒有車水馬龍的擁堵,也沒有高樓大廈的林立,山清水秀,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好像世外桃源一樣。空中呢,雲霧就在我們的頭頂上飄動,還泛着七色光呢!我讓馬丁停下歇會兒,欣賞下田園風光。我倆沐浴在陽光下說說笑笑。歇夠后,便繼續了我們的路途。

  隨後,我和馬丁飛出了地球,去了太空。在太空領略了太空的浩瀚。我們先去了第一站——月球。我們去月球上拜訪嫦娥姐姐,來到嫦娥姐姐家,一開家門,玉兔就亂蹦亂跳,彷彿在說:“歡迎地球的貴賓們來到月球上!”嫦娥姐姐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給我們做糕點吃,還請我們吃飯呢!我給嫦娥姐姐照了一張照片,正準備帶回給思念嫦娥姐姐的后羿哥哥。

  拜別了嫦娥姐姐后,我們又去拜訪了太陽公公,可太陽公公家熱得想一個大火爐。熱得我們汗流浹背。可細心的太陽公公看出了我們的心思,立刻從他家的冰箱里拿出來超勁冰鎮西瓜汁給我們喝,讓我們解熱。漸漸,我們沒有那麼熱了。我們還聽了太陽公公講述他的故事。續后,我和馬丁還去拜訪了金星伯伯,土星阿姨,木星叔叔……。

  鬧鐘一聲“鈴鈴鈴”響,把我從夢中喚醒過來,原來這是一場夢。我多麼希望這是現實。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我一定會和它去太空歷險,去領略世界各地的美麗風景……那該有多好啊!

  六年級:曾綺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