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晨,我趁爸爸媽媽不注意,偷偷地到離家不遠的小竹林里,只有這樣,才能舒緩我心裡的壓力。 

  一隻鵝突然飛來:“嗨,看得出你壓力大,但我可以帶你兜一圈,可以嗎?”我高興的點點頭,但隨即目光又黯淡下來:“我,我馬上要要回家了。”“沒關係,”天鵝好像預料了似的“呵呵,我可以在你爸媽的房間內布置一個結界,讓他們睡到你回來,不是很好嗎?”我點點頭,天鵝一下子變大了,我坐在它背上。向我家飛去。只見天鵝在爸媽房間的窗口下停了下來,,嘴裡念叨:“¥%*!@#¥——結界!”我看到房子外一圈淡紫色的霧。 

  ”走吧,”鵝叫我:“去哪呢?”“嗯——去山區貧困兒童那吧。”“好的上來吧。”我坐在天鵝背上:“你叫什麼名字?”“哦,我叫馬丁,”馬丁說著皺了眉:“照這樣飛下去,兩天都飛不完,抓緊我,我用咒語就可以了。”馬丁念了幾個字后我們像在轉圈似地一下子轉到災區,那些孩子見到我們很驚奇,我們和他們不做了遊戲,馬丁開始工作了。馬丁把兒童們的痛苦放在瓶子里,搖幾下,那痛苦化成泉水,留出來形成了一個個可口的食物,馬丁采了幾朵花放在瓶子里,搖幾下,流出來的液體形成了一件件美麗的衣服,還有禮物。我悄聲對馬丁說:“他們不用上學嗎?”馬丁一拍腦子,把他們的快樂變成了學校。 

  “走吧,小蘇,我們要抓緊時間。”馬丁笑道。“哦。”我儘管不想離開但還是走了。 

  在白雲寬闊的天空上,馬丁說:“時間不早了,回家吧。”“嗯。”我點點頭。馬丁把我送回家又念了遍咒語,頓時,結界破了,時間又恢復到了早晨。馬丁朝我笑笑飛走了,我大聲喊:“馬丁,還會來嗎?”天空用白雲寫了幾個字:“我會回來的,應為你是我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