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睡夢中,不知何人舔了我一口。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見一頭鹿站在我的面前。此身軀、此體型,怎麼看都像是《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里的馬丁。我看了一眼它的脖子上的吊牌,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馬丁。我一下騎上它的背上,馬丁自自然然地起飛,等到一定高度時候,我俯視下面,看見了如下的景象。一片片的樹林,每棵都是綠油油、蔥蘢蘢的。還看見一堆小孩子在玩着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每人都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

  我即興在雲彩上采了一朵“愛心花”,緊緊握着,一刻都不敢放鬆。我決定去拯救世界角落裡的每個受難者。忽然我看見一個小巷裡,一個小女孩蹲在牆角。我落下來,了解到那個女孩是個盲人,我用“愛心花”里的花蜜給她吃了下去,不一會她的眼睛恢復了光明,顯得很愉快。

  我又騎在馬丁的背上開始飛翔,這回我看見一個老奶奶在病房裡,她得了白血病,但是沒人給她手術費,她現在在死亡的邊緣,一刻都不能脫身。我再次降落,把花蜜放到她嘴邊,她吃了下去,不一會兒她就活動自如,血色又恢復過來。只剩下最後一點花蜜了,我剛想給自己吃下去,補充健康。卻看到一個小男孩患了慢性萎縮性胃炎。出於好心,我立刻把剩下的一點蜜送到了他的嘴中,漸漸地,他的病好了。

  接着,我們飛到了瀋陽電視台。在那裡,有許多的乞丐在向富人乞討錢財,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憐。這樣的乞討,既失了自尊,又失了體面。我把我口袋裡的一點零花錢遞給了他們。他們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我們今天幫助了若干個受難者,我感到無比開心。馬丁把我送回了家裡,我輕輕撫摸它的頭,說:“馬丁,謝謝你。要是沒有你,我就不能幫助那些人了。”馬丁點點頭,隨後就飛走了。

  六年級:邪惡幽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