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倡議——使中國更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使中國更強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中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是一個偉大的古國!在很久以前古人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比如:四大發明,火銃……這些全是古人們的智慧,和美國相比,美國的科技比我們高得多,但是我們中國有五千年文化的底蘊和歷史。在今天,歷史和未來將有我們來焊接!在此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 

  遠的先不說,就在近代,日本侵略者在中華國土上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雖然在革命前輩的努力下戰勝了日本侵略者,但是日本侵略者在中華母親平坦的皮膚上留下來無數的傷痕,讓歷史的中國蒙受侮辱! 

  現在的我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每天有說有笑的,帶你們在笑的時候,是否看到了中華母親的痛苦呢? 

  作為一個中華少年,不能讓歷史重演,所以我們要在平時學習時認真,在老師講課時要聽,在做作業時正確率要高,回家后要複習,這樣長大后才能為祖國的建設而奮鬥;為祖國的科技發展而奮鬥;為祖國的農業發展而奮鬥;為祖國的榮譽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倡議——使中國更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使中國更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