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夢想,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每當我看到電視上播出新聞——某某科學家發明了一種神奇的藥水;某某科學家成功製造出節省燃油的汽車。每當看到這類新聞,我就興奮不已,總盼着自己也有一天能夠像他們一樣,為人們作出貢獻。 

  記得去年的有一天,我和幾個夥伴一起完成了一個實驗——做一輛利用風力行駛的小車,我們先去找附近的一家廢鐵回收站買來了一個鐵皮無蓋盒和兩根鐵軸,還有六個小扣扣,然後把小扣扣扣在盒子的底部,軸子放進去,我們從一架沒有用的拖拉機上拆下方向盤和踏板,我們把這些東西都裝到小車上去,然後把沒有用的電風扇的葉片拆下來,裝到小車的車頭上,然後與踏板連接起來,把這些都做完之後,我們向修自行車的店裡買了四條自行車用的輪胎,裝在小車的輪軸上,最後固定一下,一輛利用風力的小車就完工了,當我們做成這輛風力小車時,我們的心裡好不得意,大家都紛紛提議想要坐坐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踏板一踩,風扇葉片轉,小車走起來了。哦,他跑的好慢呀!哈~~ 

  在我的童年裡,我做過的實驗不止這一個,還有好多,如今,它們都放在了樓下的雜貨間里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