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綠油油的草地上躺着,才覺得這世界是多麼地美好。同時,我也不禁幻想起自己的夢想世界。 

  在我的夢想世界里,永遠沒有貧窮的人。每個人都不需生活在“吃不飽,睡不好”的日子裡。全世界的人都有機會讀書,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正所謂:“白日莫閑過,青春不再來。” 

  我也希望這個地球上的周圍能夠種滿許多樹,可以在任何地方無時無刻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正如:“問於河事棲,笑而不答心自閑,”如果能在這世外桃源的世界里,那該有多好啊!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夢想世界里世界和平,所有犯法的人物都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猶如禮運大同篇里所提到的“大同世界”。當然,除了以上幾點,大家都會愛護地球,不製造大量垃圾,同時還會進行環保行動,拯救這個差一點被人類詆毀的環境。 

  最後,我希望所有的毒品將會完完全全地被毀滅。因為那些毒品將會危害到人們的健康與性命。吸了那些毒品后,人們也將會迷失方向。 

  如果我的夢想世界真的存在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上是多麼地美好。所有的人都能享受這無憂無慮的生活,永遠沒有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