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校 園 

  當第一縷春風吹來時、當第一絲花香散出時、當第一棵小樹生出綠芽時、當第一隻燕子飛來時、當第一束春光灑下時春天來了。伴隨着春天的腳步,我們也回到了校園。 

  走進大門,我首先來到了左邊的一條路。經過大禮堂,我向裡面張望了一下,裡面空無一人,記得唱紅歌的那一天,我們的聲音真是氣壯山河呢!再往前走,看見了一幢教學樓,裡面空空如也,只有課桌課椅。還是往前走,來到了大操場,看見有幾位久別重逢的同學在打籃球。繼續往前走,穿過大操場,來到了乒乓球台,這裡有幾十台乒乓球桌,桌子的前面和後面種有許多銀杉樹,銀杉樹筆直、粗壯,每當它落葉后,乒乓球台的四周就會像一塊大地毯似的柔軟,可不比高級地毯差了,我曾多次想在上面睡覺,在這裡有一面牆,便更好給有些同學練球。 

  現在向東北方向走,斜穿過操場,來到了我們“蝸居”的地方—教學樓,每天早上,我們按時來,下午我們準時走,這幢教學樓不知道有多少歲了,應該比我要大吧!教學樓前種了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樹。在這兒還有個“迷宮”,雖然沒有難度,但也正是沒有難度,低年級時我們才愛在裡面跑來跑去。 

  這裡留下了我們快樂的笑語和激烈的對決,即使明天我們離開學校,也不會忘記那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