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位於泰興鎮東城路,在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泰興鎮濟川小學”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 

  走進校園,就看到兩幢教學樓矗立在五星紅旗之間,紅色的外牆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挺拔。北面是新建的教學樓,有油印室、電腦室、多功能教室……電腦室里配有三十多台電腦,我們最喜歡電腦課了,每次都能在電腦上玩上幾把小遊戲,可過癮了。多功能教室可以看電影、聽演講,還可以表演節目呢。 

  南面是舊大樓,我們就在那兒上課。那裡雖然沒有新大樓好,但是我們依然認真地學習。舊大樓後面有一個小小的亭子,每次上完體育課,我都要在那裡休憩一下。 

兩幢教學樓之間是宣告欄,裡面的東西可豐富了。有表揚欄,有批評欄,有國家大事,有新聞報導,還有學生作品呢。我們的作文、繪畫、書法作品都刊登在裡面。 

  學校的西面有一個大點的書亭,經常有同學在亭子里專心地看書。那裡還有乒乓球桌場上去看一下,那就是和籃球架呢,下課以後可熱鬧了。同學們躍躍欲試,打得不分上下。 

  如果你到東面的操場上一看,那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了。綠茵茵的草坪被園林工人修剪得十分平整。圍繞操場的一周是黑黑的沙子跑道,每天我們不少的運動員都是在這裡誕生的。跑道的外側是高高的柳樹,五彩繽紛的花兒把校園襯托得無與倫比。 

  我愛我的校園,我把我的校園當成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