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坐落城市的市中心,每次從那過的時候總是熙熙攘攘的,經常還會發生堵車現象,不要看學校外這個熱鬧,校園裡可是安靜了許多。

  穿過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的空地,非常的寬敞,這是我們學校每周開例會,或者升國旗的地方,而每次升國旗,學校門口總是圍滿了好多人,那個場景的確壯觀。

  穿過廣場,就看到了我們的升旗台,檯子四周全部是用大理石雕徹的,聽說是我們學校的一個老校友出資修建的,而通過這個檯子就看到了我們學校的教學樓了,我們的教學樓高八層,每天早晨都能聽到陣陣的朗讀聲。

  有過教學樓,就是我們學校最具特色額的小花園了,有人很好奇,為什麼把小花園設在教學樓後面呢,好多人回到是那是學累了休息的地方。不過我在這也可以看到晨讀的學子。

  走過小花園,就是我們學校的操場了,這也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每當學累的時候,總會約上幾個朋友來到這裡打籃球,每次玩的都汗流浹背才罷休。

  雖然我的校園比較小,但是我喜歡這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