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2008年5月12日那天放學,我正坐公共汽車在回家的路上,我從無線電視那聽到,四川發生了7.8級的地震,可是我沒有什麼反應,因為那時的我,根本就不知道7.8級是一個什麼概念.我就沒怎麼放在心裡了.最後我後悔了,我知道7.8級是什麼概念,我整個人快愣住了.那些無辜的人,白白喪失了自己的生命,而堅強能活下來的那些人,都是喪失了自己的某一個親人.我聽到那些事,我也很難受,那些人真的很無辜. 

  在四川大地震搶救的時候,一位搶救人員發現了一位母親的時候,她已經死了,那一堆廢墟的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身體被壓的都變形了。救護人員確認她死後,就走了,過了一會,有個救護人員邊跑變喊“快過來!”他來到她的屍體前,費力的把手伸進去摸索,猛地他高聲喊道“有人,有個孩子!還活着!”經過一番努力,人們小心清理掉廢墟,發現在她的身體下面躺着一個孩子,包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有3、4個月大,因為母親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損,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沉睡着。醫生過來給孩子做些檢查時,醫生髮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手機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當時,在場的每個人都被這位偉大的母親給感動了,流下了真摯的眼淚,就連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也在這一刻落淚了.同時,我也被這位偉大的母親給感動了.我不可以不承認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母愛永遠都是最偉大的,甚至連失去自己的生命也要保護自己的孩子,這永遠都是母親的職責.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母親總是最偉大的;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母親都會用全身的力氣來保護自己的孩子;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母親都不會丟下自己的孩子的;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母親在質罵孩子的時候母親的心總是會痛的.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母親最心疼的都是自己的孩子. 

  四川地震的那些件事,使我認識了世界上的那些“偉人”,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感動,也讓我知道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只希望,我能好好的活下去,有意義的活下去,充實的活下去.還要好好的孝順長輩們.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