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輪玉盤似的明月嵌在漆黑的天空中,周圍一顆顆漂亮的小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我望着天空,彷彿看到了媽媽的燦爛笑容。我回憶着以前:

  一個夜晚,我洗完澡后,吃了半個西瓜,就心滿意足地睡覺了。半夜,我從劇烈的疼痛中醒來,我尖叫着,想讓尖叫掩蓋疼痛。可是肚子似乎在跟我作對,變得更疼了。媽媽聞聲而來,看到我這樣,很着急。她抱起我,沖向附近的小診所。可那兒已經關門了。她不灰心,抱着我走啊走啊,走了幾十里路,終於找到了一家醫院。她把我放在病床上,我看見媽媽的雙眼布滿血絲,衣服被荊棘劃破了,到處都是血跡。我十分感動,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媽媽告訴我,我生病了,得天天到這兒來輸液。於是,我就一邊輸液,一邊刻苦學習。媽媽也在努力工作。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我的病全好了,媽媽卻病倒了。我考了全年級第一,我興奮的拿着試卷回家。發現媽媽正一針一線的為我縫補衣服。我鼻子一酸,撲到媽媽身上大哭起來。媽媽先是一愣,然後摸着我的腦袋,笑着說:“傻孩子,哭什麼?你考得這麼好,難道不高興嗎?”我不說話,只是繼續哭着。

  回想到這兒,我感受到了世上最偉大的愛?母愛!我的母親多偉大啊!生活中不也有許許多多偉大的母親嗎?他們不都是深愛着自己的兒女嗎?

  六年級:李彥嬌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