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5月27日,一個雙休日。我很快的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本想找李佳寧玩,可是她還在睡覺。我就先下樓,剛下樓就隱隱約約的聽到“沙沙”的鳥叫聲(我想住在十八棟的人應該都聽見了),我順着鳥叫聲走到了樓的後面,抬頭一看,哈哈!原來是一隻大鳥,我很想看一看它是什麼鳥,所以我走進它,它也看見我了,最大的問題就在這裡?它看見有人為什麼不飛?

  我猛然想起了我們學的課文《驚弓之鳥》,這次我想當一回更羸。我仔仔細細的聽了聽,發現它的聲音斷斷續續,猜想這隻大鳥可能被大雨打傷了(對了,昨天是下了一場大雨。),我又仔仔細細看了看,發現:它不停的拍打自己身上的羽毛,從這一點看出來它的傷在羽毛里,可能不僅傷到了皮膚,也傷到了內部。過了一小會兒,那一隻大鳥緩緩地飛向藍藍的天空……

  我盼望那隻大鳥一路平安、順風。

您正在瀏覽: 羽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