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爸爸有空,我說:“爸爸,今天有空,讓我們打羽毛球吧,我想學打羽毛球。”爸爸說:“好啊,打羽毛球是一次鍛煉的機會。”說完,我們便下了樓。剛開始時,我的手老是握不住球拍,經常讓它“飛”出去。後來,因為我的球拍有汗水就不再“飛”出去了。我先練一個挑球,可那個球居然那麼不聽話,飛到了樹上。我把它撿起來,重新練了起來。這一回我是一手握緊球拍,另一隻手緊抓羽毛球。呀!隨着一聲慘叫,我的手像有千萬根針刺進去那麼疼。原來,我太用力了,羽毛球沒扔上去,手就已經開花了。學一樣東西居然還要受苦,我真不想學了。就在這時,我想起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做任何事都要有始有終,不要半途而廢。於是我繼續堅持着,最後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雖然非常累了,但是我仍然很高興。 

  從這以後,我常常和大人打羽毛球。每一次勝過他們,我就高興的不知如何形容。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