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羽毛球 

  湖北省巴東縣光明小學四二班胡淇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也是富有意義的。我有很多愛好,但最讓我痴迷的是打羽毛球。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由於第一次打,所以爸爸發的球我都沒接到,真是出師不利呀!我坐在地上急得哭了起來,而且還鬧着說再也不的羽毛球了。爸爸笑着說:“孩子,做什麼事都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來,我們在來試試。”聽了爸爸的話我又重新找回信心。爸爸發了個球羽毛球在空中劃了道漂亮的弧線,直撲向我的面門,我趕緊後退一步,輕輕一挑,球又轉身向爸爸飛去,羽毛球就像一隻歡快的小鳥在我的爸爸之間飛去。不用說,學會了接球還要學發球。我學着爸爸的樣子發球,球又飛到爸爸那邊,我一會一個大海撈針,一會一個直搗黃龍,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滿頭大汗,球技卻突飛猛進。 

  在打羽毛球的過程中,使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有毅力,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