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打羽毛球 

  又是一個周末的來臨,今天,我寫完作業,望着藍白相交的天空,此時,我已在沉思當中,回憶起小時那點點滴滴的美好時光。突然,小夥伴的歡樂聲把我從沉思叫醒過來。此時,我被他們玩的遊戲迷住了,他們在玩打羽毛球。我馬上把姐姐叫來,請求她叫我打,親愛的姐姐一聽見立即答應了我的請求。 

  姐姐先教我把羽毛球拍抓緊,並讓我試着開球。我心中充滿了十足的信心。1、2、3``````拍了半天還是沒拍好一個球,姐姐看出了我有點灰心,就馬上給我鼓氣,再次使我信心十足。拍呀、拍呀、拍呀``````經過我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開球。我此時也十分歡喜。姐姐告訴我開球只是基本的練習而已。她讓我練接球,姐姐開了一百個我卻接不到半個。練了半天還練不好,姐姐看到我這麼努力,就在鼓勵我:“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你既然學會開球就不應該半途而廢,應該繼續努力,練一件事就是在考驗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姐姐的這番話,讓我更加信心十足,接、接、接``````在我的努力下,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多年,但仍然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畢竟這是姐姐的精心教導下和我努力換來的成果呀!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