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科學家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學家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只是有不同而已,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像愛迪生那樣去發明對人類有用的東西。

  至於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夢想,因為我感覺現代科技還是不夠方便,所以想再發明些對人類有好處的東西,發明的方向我已經想好了,就是住宅類和出行類的,使人更方便些。

  理想是一杯裝滿水的杯子,現實是那個杯子,而其中所作的努力就是往其中加的水,如果這杯水加滿了,就代表你成功完成了你的理想。而且,理想要靠你自己來實現才會快樂,就像西班牙的弗朗西斯科?皮薩羅說的那樣:如果你想走到高處,就要使用自己的兩條腿!不要讓別人把你抬到高處;不要坐在別人的背上和頭上。

  下面,就是我的幻想。

  這天,我坐上我自己發明的出行工具,這是一種可以以每小時30000000光年的速度航行的飛船,乃是最新產品,我開動飛船,來到了人類發現的第402124的科技平行宇宙,這是最發達的一個宇宙,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要測試一個我新發明出來的一個劃時代的出行產品——瞬移機,這個機器可以瞬移到任何位置,這是人類發明史上的的一個里程碑,我到了試驗基地,許多人向我致以最崇高的敬禮,測驗開始了,勇敢的實驗者們坐上了裝備,只聽叮一聲,他們出現在了目標地點,測驗成功了!我的眼淚像激流一樣噴來出來,我太激動了!我夜以繼日的工作得到了回報!

  為了當好一個科學家,我看了許多科教片和關於科學的書,我已經基本定製好了我的瞬移機的原理,先將人分解成原子,然後在另一個地方組成。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這是無法改變的!

  六年級:胡哲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學家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學家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