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天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天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就要到了,春節也就到了,快樂也就來了。我帶着理想的成績痛痛快快地過了個新年。

  大年初四晚上,我住在我大伯家。初五這一天,我和大伯,大媽還有妹妹彤彤一塊兒開車去三門峽天鵝湖濕地公園。

  一路上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車窗外掠過峰巒起伏,綿延蜿蜒的群山,山上覆蓋著一層層還未完全融化的雪,猶如在眼前鋪展開了一幅淡淡的水墨畫;遠處聳立着慢慢旋轉的大風車,看起來有十米高,真像一個個巨人......

  一路美景賞不盡,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到了三門峽天鵝湖濕地公園。公園門口有隻天鵝雕塑振翅欲飛,彷彿在召喚我們趕快進入園中目睹它們的風姿。

  下了車,我們迫不及待的直奔天鵝湖。還沒有看見天鵝,就先聽見遠處傳來它們的叫聲“昂——” “昂——”,我們的腳步更快了。我們越來越接近天鵝湖了,突然,三隻天鵝從我眼前飛過,一隻,兩隻,三隻......越來越多的白天鵝出現在我眼前。我第一個衝到天鵝湖邊,哇!不計其數的白天鵝在水中無憂無慮的游着;有的白天鵝在比賽游泳,有的在比賽撲翅水上游;有的在悠閑地吃着食物;有的則在水中嬉戲;還有一個在玩“輕功水上漂”......美麗的白天鵝在水中游泳,就像雪白的冰塊在水中搖擺。最有趣的是“天鵝捕食”:它們把嘴和脖子插在水裡,揚起屁股,只有腳還在水面上左右搖晃。這滑稽的一幕把岸上的遊客們逗得開懷大笑,早已忘卻了冬日的嚴寒。

  我們整整看了一個多小時,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天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