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小荷的朋友(劇本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小荷的朋友(劇本版)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說小荷的朋友(劇本版) 標籤:劇本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時間:小荷的任何時候  地點:小荷白雲飄飄網  布景:快快樂樂的小荷到處充滿着愛,小荷讓五湖四海的朋友都聚會在一起。就因為有朋友,我覺得快樂。所以我永遠都想“說說小荷的朋友!” 

   冰雪心語:嗨,你最近都在幹什麼呢?為什麼不和我去圖書館呢?  XINGQIHUI:唉,上小荷嘛。我覺得在小荷很開心,你去小荷註冊會員吧。  冰雪心語:謝謝哦,我想應該會很好的。  (開幕) 

   XINGQIHUI:在小荷的確很快樂,是嗎?你有哪些好朋友啊?  寒雪兒:呵呵,妹妹當然是我的朋友啦。紫鞦韆是我的同學兼死黨,紫絮冰情姐姐不錯啊。粉紅的雪城,叮咚鈴鐺,夢幻雪天使……說不完哦,你的朋友也挺多的哦。  XINGQIHUI(笑了一下):多也不夠姐姐多啊。姐姐人緣好,祝你永遠快樂,永遠擁有真心的朋友!  寒雪兒:謝謝妹妹啦! 

  (其實雪2姐姐是一個名副其實很體貼很好的姐姐,和她一起你會很開心,你會覺得她給人舒服的感覺,毫不覺得嚴肅。因為姐姐人好,心靈好,學習又好,所以身邊的朋友很多。我很佩服姐姐,更謝謝姐姐一直支持我。姐姐已經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給我了。我會繼續努力,不辜負姐姐你的!姐姐你對我真好啊,其實姐姐也令妹妹很感動。)  XINGQIHUI:呵呵,妹妹你信任姐姐嗎?  竹韻清清:當然信任啦,我只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在和你傳紙條的時候我發覺你是個很有頭腦,很會交朋友的女孩,我感到你很信任朋友。雖然你說你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很開朗,你說你不是很大膽,說話能力不好。不過姐姐不介意,只要你努力,即使多難的數學,你也會攻破到的!姐姐我支持你啊!你會快樂的。至於說話能力,多讀多練,只要你不介意別人的想法,只要你肯下工夫,妹妹會成功的!姐姐祝你做個開朗、快樂的小女孩!)  小穎子:你好,XINGQIHUI!  XINGQIHUI:穎子你很親切啊!所有人都說得沒錯,你的確是個好女孩!  小穎子:哦,是嗎?那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呢?  XINGQIHUI: 你很熱情,樂於助人,挺親切的!我知道你做事很認真,上次因為我沒有發覺文章有亂碼,我一直都沒有修改。但後來我發現之後,謝謝穎子你叫我修改,你很緊張地提醒我啊!我知道你對我好,我知道你是我的“鏡子”朋友哦!友誼可能不用說出來的,因為我的心感到你對我的情誼,感到你對每一個人多很好。你是我的真正朋友!  小穎子:謝謝哦。但雖然說我很熱情,但有時我都會有些低調,希望不要介意!  XINGQIHUI:穎子你不介意就好啦,反正是好的女孩我都願做朋友,更何況,穎子你是個很好很好的女孩!我是無法用華麗的語言表達出來的,我只能說穎子你的確是好女孩!上次,你說帶我去寶岩梅林,不好意思啊。你說沒有意外就7月1日去,不知道你去了沒有?我想看看寶岩梅林是怎樣的。其實我爸爸媽媽一定不會讓我自己出去的,他一定會說很危險。聽到你說和我一起去,我已經感到很快樂了!對不起,可能不可以和你去,你不會生氣吧?希望你快樂點啊! 

  (閉幕) 

  朋友們,你們喜歡看嗎?有機會,希望更多好朋友來和我溝通! 

  

您正在瀏覽: 說說小荷的朋友(劇本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小荷的朋友(劇本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