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律的法與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律的法與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如今的社會法律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陌生。而法律的法?與情?在我們的概念里你又支持哪一方?法與社會的情......

  偶然的一次經歷讓我心裡有種莫名的痛恨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法與情不可以並從呢,難道這個社會真那麼慘無人道?

  悲催的音樂把我拉回那個場景——蘇爺爺滄桑的面容,那雙深深凹陷的眼眶,古銅色的皮膚,鬢邊已經花白了的頭髮?——他的一生只為了那個撿來的孩子,蘇花兒。那個女孩天真的笑容,稚嫩的臉龐,也深深在我的腦海,我的心。

  偶爾的不注意釀成了一場悲催的命運——花兒出車禍了......蘇爺爺原本滄桑的臉顯得更加衰老不堪,那個肇事者是個腰纏萬貫的老總答應給蘇爺爺六萬元補償。但蘇爺爺的心默默不語。

  這是孩子的父母出現了——她們?他們的出現讓這場情理的糾紛顯得更加撲朔迷離。呵!只是為了那六萬塊錢?逼到蘇爺爺家門口?值得破口大罵?值得在花兒的葬禮上大鬧一場?他們若是還有一絲一毫父母的情誼就不會這樣。在花兒出車禍時?他們人呢!人呢!

  看到的只有在醫院焦急等待的爺爺,聽到那句話“對不起!我無能為力!”手裡的玩具撒了一地,包里的零錢也撒了一地.....那大大小小的硬幣,沾染了多少心血,沾染了多少世俗的糾紛......

  但法律卻不能維護正義,只為了那一份所謂的親子鑒定?所謂的依據?沒人能幫到爺爺......我好想幫他卻無能為力,只有撕心裂肺的痛,只有恨!

  法律的法?理?你又堅持什麼?這個社會的真情都去哪了?!

  河南鄭州新鄭市龍湖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子芳

您正在瀏覽: 法律的法與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律的法與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