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法與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法與風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能夠想象到得每一處風景周圍,那些讓我們慢慢能夠理解的風景,其實都漸漸的人為自己的生命一部分你才能十號,我們遇到一些小事就喜歡無病呻吟,胡亂感慨,但實際上並沒有任何的實際作用,也許是因為那時候總有一顆文藝心在心頭作怪,總是有太多的想法都不由得自己了現實想法兒驅動。

  我們能夠懂得,原來這人生一路上其實只是一個慢慢的觀賞,然後慢慢享受的過程。很多時候我們眼見為實,但是他都是和那些所謂的現實也許會產生了一定的誤會,也許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影響效果。

  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更不知道自己在這樣的旅途當中也會隨後到怎樣的風景,每一次當你看到那些熟悉的人物跟着哪一期來回輾轉時,你是否會有一片克的憐憫,覺得那些東西本該不屬於他們的。這些夢想和路途雖只是在我們眼前看的如此真切。

  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不給我們帶來壓力,只是在緩緩的過程當中讓人緩解自己的情緒,這好像很多時候你在特殊的情況之下總會產生一個莫名其妙的心結,你不知道這樣的鍛煉到底有沒有什麼作用,更不會知道這些東西,其實一開始就是靠一個人的眼光區主持公道的。

  他們的勇氣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就能夠簡單概括的,他們說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其實從來都不會有任何的壓力。

  學習其實是一個持久而漫長的過程,更是融闊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您正在瀏覽: 想法與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法與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