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樹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哭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

  “誰呀,深更半夜還哭得那麼傷心。”

  “是啊,別哭了啊。”

  “呀,越哭越厲害了啊!”……

  這時,在一旁不動聲色的小河弟弟突然發話了:“我知道是誰了。是經常助人為樂的小樹妹妹們啊!”

  “可是她們為什麼都要哭呢?要不我們大家都去問問吧!”就這樣,他們大隊人馬來到了樹林家族。

  “嘿,小樹妹妹們,你們為啥要哭呢?”

  “牽牛花姐姐,我們是不是都很勤勞?”

  “是啊,當然是拉。你們天天那麼辛勤的工作,怎麼能說你們不勤勞呢?”

  “那我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啊?”

  “你們,沒做錯啊。天天一早就起來幫助人類吸二氧化碳,吐氧氣,這有什麼錯啊?”

  “那,人類為什麼要把我的兄弟姐妹們都砍得連根都不剩呢?”說著,小樹妹妹哭了起來。

  這下,大家都恍然大悟了。原來歸根結底都是人類若的禍啊。想想這些日子,來森林砍樹的人越來越多。看到他們手中的工具就讓人感到揪心的疼痛。

  大家都知道,樹木們性情溫和,每天勤勤懇懇地工作??吸收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放出大量的新鮮空氣。加上其他種種原因,使得世界上唯一脫離不了的就是樹木之一了。假如世界上的樹木都被我們人類給砍伐完了,那我們還能那麼幸運地存活下來嘛?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