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黃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黃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黃昏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田瑋楠

  指導老師

  寧桂蘭

  每天基本上太陽都會日落西山,人們稱這種現象叫“黃昏”。這天我發現今天的黃昏非常特別。

  這天,我剛進家門就不禁叫起來:“喲!今天的黃昏很特別嘛!”我飛快來到陽台,就發現今天的黃昏特別的亮。殘缺的太陽像一隻小雞朝西邊逃跑,好像有誰在後面跟着它似的,它雖然跑得非常匆忙,但是跑得很慢。它那金燦燦的陽光射得我眼睛發痛,它旁邊的雲朵也頓時變成一塊塊黃金了。“哦,五點四十三分了趕快做作業。”

  不久作業就做完了,我再去觀察那“奇景”,這時的黃昏明顯暗了很多,但還是佔了我視線的十分之四。這時吹來一陣風,猶如無數塊冰粘在我身上,涼爽爽的。

  這時,我不由的想起自己的學習,如果我能像太陽一樣燦爛,我的前途可能是無限的……太陽落了,天空暗了,我沉默了。

  這難道不是天下奇觀嗎?!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黃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