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嘉陵江的黃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陵江的黃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嘉陵江的清晨,也愛嘉陵江的夜晚,但我更愛嘉陵江的黃昏!

  嘉陵江的黃昏是美麗的。夕陽把江水“染”得通紅。在風姐姐的撫摸下,江水盪起了層層漣漪,猶如紅綢子似的輕輕地流向遠方。

  岸邊,幾位老人正在垂釣。不論是釣到大魚后的歡笑聲,還是讓魚兒“溜”了的嘆息聲,都飽含着老人們濃濃的情感。草坪上,幾頭黃牛正悠閑地吃着草,還時不時地叫上幾聲:“哞——哞——”其中,一隻可愛的小牛犢輕輕地依靠在媽媽身邊,望着江水中即將落山的太陽的倒影,嘴巴一張一張地,彷彿在說:“好漂亮的紅皮球呀!”

  此刻,樹木們全都穿上了一件件美麗的、好看的金色衣裙——那是太陽公公送給它們的“禮物”。瞧!它們正輕輕搖動枝幹,向太陽公公道謝哩!

  我愛嘉陵江的黃昏!

  四川南充市高坪一小四年級:謝雨芯

您正在瀏覽: 嘉陵江的黃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陵江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