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會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忘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該忘記嗎?我每天每天地問着自己。 

  不要吧,那是你最美好的回憶了。我每天每天地回答着自己。其實幸福很簡單,就是記住所有的幸福片段。 

  當春風微微地吹來,預示着我該離開了,這個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母校,或許還有些時間,那也不過是幾個月,我踏進校門,一絲絲的涼意襲來:不可以忘記。 

  是的,那些那些的回憶,又怎麼可以忘記?當我跟父母頂嘴后,一氣之下就來到了學校,然而,不來這裡,我又能去哪兒呢?我的第二個家,總是能有那麼多的酸甜苦辣讓我去品嘗。 

  我不會忘記。六年級的同學老師都那麼努力,辛苦也值得,老師卻關心地問我們,是不是六年級這樣緊密的學習節奏太辛苦了,暖意湧來,怎麼會辛苦呢? 

  我不會忘記。數學老師再放學後來上課,同學們調皮地鼓起了掌,還有些男生樂滋滋地以為,數學老師會因此早點放學。數學老師帶着被逗笑的臉上了講台,卻說:“浪費了3分鐘,待會兒要補回來的。” 

  我不會忘記。老師語重心長地告訴同學們,我苦人亦苦,要是我們現在放點松,或許在小學生活結束后,就會比別人更辛苦。 

  我不會忘記。那一個個同學的樣子。笑的,哭的,都令人難以忘懷。那些以往經常干“壞事”的男生,現在看來,也覺得那麼親切。 

  我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