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不會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應該看得清楚,我只是藉助這樣一個平台而已,我並不是真的很喜歡干這件事。我只是覺得,他們說的那些話裡面,都是飽含深意的,很多時候,我可以裝作聽不懂,可是,我也不是一個傻子,不能什麼都不懂。

  我總需要一個機會走出去,徹底地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看看未來。可是我的未來在哪裡,為自己也是不知道的。曾經做過一個夢,很刻骨銘心。自己也能夠記得,那是自己做的夢,可是更多時候,我在夢中告訴自己,這是我的夢,一次又一次地重複,那些讓我恐慌讓我緊張的情節。並不是多麼刻意,就是感覺很難以忘懷。

  他們說我還是原來的自己,我卻感覺自己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了。我懷念以前的自己,那個時候的我天真可愛,雖然有時候是真的很蠢笨,可是我不在乎,別人似乎也不在乎。沒有那麼多是是非非,我也沒有牽扯到那麼多的事情當中去。我還有,讓人稱讚的文采,我知道其實並沒有那麼好,只是在我那個小小的圈子裡,已經感覺很滿足了。

  無論我們走多遠,都不要忘記,常常回頭看看,曾經自己生活的地方,還有自己的根。我可以忘記你,那是因為在我的世界里,你並非那麼重要。如果我真正在意的,又怎麼會讓他離開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