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會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忘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期末考試結束的時候,預示着我將要厲害這個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城市了……當我準備離開哈爾濱的時候,我和同學們都到了學校,我們周瑾大門的時候,我頓時明白了,這一切無論如何都不能忘記,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我們來到教室的時我的腦海里浮現了我們在一起時的畫面。

  記得在一次測驗中,最後一道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我絞盡腦汁地思考,還是一點思路也沒有,這是我的同桌已經答好了卷子檢查了,而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平時無話不說,無忙不幫的。於是我在草稿紙上寫上了:最後一題怎麼做?然後拍了下她,把紙條給了她。她低下頭,飛快地在草稿紙上寫下了幾個字,我心想:朋友到底是朋友,有困難時會幫忙。她迅速將紙條給了我,我滿心歡喜打開了紙條,卻一下愣住了“自己想,再說我就告老師了!”這句話令我大吃一驚,平時對我如此要好的同學,今天怎麼變得這麼無情?下課鈴終於響了,她帶着一張紙來到了我這裡,我一見她就火冒三張,還沒找她算賬,她自己送上門來了。見我愛理不理,對我說:“好了,別生氣了,這麼做對你有什麼好處呢?來,我給你講講吧!”說完。她便仔仔細細地把這道題講給我聽。講完后她舒口氣說:“好了,這回不生氣了吧?”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對她的不滿早就拋到了九霄雲外,留在心裡的只有對她的感激。

  想到這裡我笑了,笑的非常開心,後來我想到操場上走走,他們一起陪着我來到了操場。在操場上我放肆地奔跑,用鼻子深深呼吸這裡的空氣,發現它比原先更可愛更清新了。跑累了,我們躺在操場中,一起回憶我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一直到我該向機場出發的時候,我們抱在了一起,並說:“我們永遠都是好哥們兒!”回到家后我帶好行李和家人一起向機場出發了。到了機場,我發現了那些熟悉的身影,是他們!我的哥們兒們!他們來機場送我了。當我準備進安檢時,聽見他們一起喊:我們等你回來!聽到這,我向他們揮了揮手,面帶微笑地哭了出來。

  現在想起這些點點滴滴,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彷彿一切都是昨天發生的事情,我要將這些美好的回憶保留起來,在以後的日子慢慢回味……

  上海楊浦區育鷹中學初一:宋維智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