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會忘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忘記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會忘記 

  

  我會一直記得。 

  

  我突然想起我為她寫過無數次文章的霞霞。我想起初一姐。我想起靈兒姐。我想起羽。我突然想起好多好多已經遠去的人…也許他們是真的遠去了…而我也沒有力氣再去追趕。 

  

  我知道,我不能走。我有我要守護的人。 

  

  元旦節的時候去四中,碰到好多好多的老同學。我在陽台碰見了夢,她看了我好久好久,就一直盯着我看,她說我變成熟了。 

  

  剛剛爸爸進來,突然覺得心裡莫名的煩躁不安。大吼了一聲,眼淚卻流了下來。最近的情緒是越來越不受控制了。在學校里就經常哭,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覺得心裡突然好壓抑。覺得好無奈。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篇文,只是覺得有些壓抑想要釋放。 

  

  明明有那麼多人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但明明記得那麼多的事情。 

  也明明已經有愛的人。 

  

  有時候會害怕,明明知道不該害怕的。 

  

  有些事情我做不到。 

  

  就像在心裡說過的絕地大反擊,可是說多了會絕望。但為了他我不能絕望,我不想要他愧疚。因為明明不是因為他。 

  

  所以,為了他我也要努力。 

  

  今天對一位同學說,我下學期要考年級第七。 

  我感覺那一刻我是有信心的。 

  可是我低頭看看物理作業,覺得很無奈。我真的覺得好無奈。但是不管怎麼樣都要完成。 

  我知道,我沒有退路。 

  

  小依,末。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你們。 

  

  如果你問我,在班上我最好的朋友是誰。我沒有辦法回答。但是自己明明有時候是開心的。我知道我因為什麼開心。 

  他們總說:瞧你這開心勁,就知道為什麼了。 

  就像在廣益,開心與不開心只會因為一個人。 

  我知道當知道第一次月考是年級第四早已有不好的預感,只是沒想到期末會敗的如此徹底。我知道我還是後悔的,可是我不能怨恨。 

  

  只有徹底,才能重生。 

  

  我記得那次作文68分,據說一半以上的同學80以上。我記得這次期末語文121,離全年級第一差8分。 

  我記得第一次月考以數學取得年級第四,而這次129讓我無地自容。 

  我記得期中的歷史低於平均,政治只有91,而這次政治99,歷史96。 

  我記得每次考試以理科,地理拉分,而這次卻一敗塗地。 

  然後我懂了,不是我不可以,而是我的鬆懈。不是我驕傲,而是忘記了平衡。我從來不是一個會汲取教訓的人,從小就不會。只是一顆好強心告訴我必須要贏。 

  爸爸跟我說了一番話。他說:“下次要比XXX考得好。” 

  我沉默。 

  他說:“以前提起陳曉磊,曾雲豪不是挺有信心的么?” 

  我還是沉默。以前,是多久了。就算我一直是第三,那麼多次的第三,都沒有磨滅我要奮鬥的火焰。剛進廣益時那麼慘不忍睹的成績最後也讓我到班上第一。中考那麼悲劇的名次也讓我奮鬥入學考試進了實驗班。還有什麼不可以的。 

  

  現在的我有夢想。復旦復旦。我不知道我心念着這個多少次,還有一個人。 

  我知道這些是足夠讓我走下去的。 

  所以我不會放棄。 

  

  是不是我曾經說過:要堅信,只要相信就好了。 

  

  其實每個人都說努力就好了,其實努力並沒有那麼容易做到。可是我一定要做到,一定要。為了夢想。 

  

  依,我想我要學會堅強。 

  我不可以再那麼輕易地哭了。 

  

  他也說過:我們要堅強。 

  

  我想說,我不會忘記。 

  可是我怕我會食言。 

  

  我想起劉婷,我想她一定會幫我記得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忘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