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會忘記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忘記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功的時候,是她告訴我不能驕傲;在我失敗的時候,是她在安慰我,教我分析失敗的原因;在我生病的時候,是她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學習的時候,是她教我好的學習方法;在我犯錯誤的時候,她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她給我講道理,使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她,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

  是母親給予了我生命;是母親教我說話、走路;是母親帶我走進了學校的大門;是母親給我施肥、澆水,使我從一株小苗逐漸長成為大樹!母親為我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即使只有一件,我都不應該忘記她!

  記得有一次,我在練琴。剛開始練不久,我就煩了,實在是不想彈了,我扭扭捏捏地來到媽媽身邊。媽媽關心地問:“怎麽了?不舒服嗎?”“媽,我?”“怎麽了?”“我好煩!不想彈了!”我看媽媽挺高興,便把想法一股腦全說出來。“不行!看看你才彈多長時間?煩了?你有什麽好煩?哼!”誰知媽媽一下子晴轉陰,把我訓了一頓。我委屈地回到琴邊,傷心的眼淚一下子奪眶而出。還沒開始彈,就聽見媽媽在喊我,“劉楊!你過來!”我過去了,只見媽媽面無情地坐在沙發上。我猜不出是什麽意思,便乖乖地站在一邊,也不敢說話,因為媽媽剛才把我嚇壞了。過了一會兒,媽媽“撲哧”一聲笑了,我摸不懂媽媽是什麽意思,還是一動不動地站在一邊,媽媽見狀,一把把我攬入懷中,笑着給我擦了眼淚:“剛才是媽媽太過嚴厲,對不起!但你想想,你彈琴是為了誰?為我?為老師?是為你自己呀!你比別人多會一種東西,就比別人多一種生存本領。你要是真的不想彈了,那咱就不彈了!你還彈嗎?”我立刻點點頭:“媽,我想好了,我彈!”“說到就要做到喔!”“恩!我現在就去彈!”在媽媽地調節下,我的心情也變好了。我媽媽就是這樣,總是讓我心服口服。道理雖然很簡單,可是沒人給我講,我就不會明白,媽媽就是這樣一個角色。

  如果上帝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對媽媽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前面加上一個期限,我琢磨着怎麽着也得一萬年吧!你說,一個你愛一萬年的人,你能把她忘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忘記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忘記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