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時光的流逝歲月里,無論我走到那裡,奶奶望子成龍的嘮叨聲音常常響在我的耳邊。

  去年的夏天奶奶得了腎炎,渾身沒有力氣只好躺在床上度過,當我聽到奶奶不能自立生活時,我的心猶如刀割一樣,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奶奶從小把我看大,至到我上小學三年級時,奶奶才搬回了老家。因離家幾百里遠,只能到假期里去看望奶奶。今年暑假,媽媽說要回老家看奶奶去,我的心一下高興起,當奶奶知道我考了全班前三名,奶奶的病會很快點好起來的!我與老媽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去老家的公共汽車,在回家的車上,我在座位上一會做着,一會站起來,不住地問媽媽什麼時候到家啊?怎麼時間如老牛拉車一樣的慢啊!可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奶奶面前。回到家時,我第一個跑到了屋裡,環視了一下沒有見到奶奶,我趕緊跑出去問大伯,奶奶在那裡了?大伯說在床上。當我再一次跑進屋裡時,讓我驚呆了!頭髮寥寥無幾,臉上布滿皺紋,蜷縮着身子,瘦如乾柴,這讓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當我叫了一聲奶奶,奶奶看到我時,臉上立刻又出現了往日那和藹的笑臉,一把抓住我的手,強撐着身子坐了起來,連忙說李翰回來了,可見到你了,學習怎麼樣?這時我的眼睛模糊了,無法用語言表達,心裡只想着奶奶我會好好學習不會辜負你對我的養育之恩。奶奶雖然沒有上過一天學,但奶奶對孩子學業有成的道理,時刻記在心裡!

  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星期六我報了英語特長班,媽媽因單位工作忙,放學時忘記接我,我在學校大門口等了一會兒,媽媽還是沒有來接我,這時我看到鄰居伯伯來接大哥哥,伯伯讓我做他的摩托車回家,我就立刻答應了,可伯伯沒有通知媽媽並且還帶着我到了別外一個地方買東西去了,當我回到家時已很晚了。我剛進樓梯時,就聽到奶奶氣得劈頭蓋臉地正在訓老媽與老爸:“趕緊給我把孫子找回來,並且說找不回來就別進這個家。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孫子,給我丟了誰還給我們李家爭氣呢?”我趕緊叫了一聲奶奶,奶奶聽到了我的聲音時,趕快敞開門迎接我,奶奶的臉色馬上雲見霧散,高興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又高興又生氣,抬起高高的手又放了回去,什麼也不說了,趕緊跑到了廚房裡里端出了我喜歡吃的飯菜,並且說孫子餓壞了吧,快吃快吃。奶奶把一切希望寄託我的身上,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奶奶最值得讓我思念與敬佩,奶奶的故事永遠也讓我講不完。奶奶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婦女,但奶奶靠着自己一雙勤勞的手培養了一個優秀的兒子。奶奶讓老爸繼承她的優良傳統,把孫子再培養成一個有用的人才,為自己的家鄉光宗耀祖!奶奶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激勵着我繼續永往直前!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實驗中學六年級 李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