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我有一位慈祥的奶奶。她很善良,每次她遇到壞人,她都放過他,幫他改過。 

  記得那一次,我們家被盜竊了,很多貴重的東西都被偷了。事後,過了幾天,奶奶召集大家開會,為的是說這件事。奶奶不好意思地把這件事的實情說了出來。原來,哪個賊來我們家偷東西的時候,奶奶還沒睡,她是看見了哪個賊,可奶奶並沒有捉住他,還和他說了幾小時的大道理,把他放走了。唉......試問那有賊會聽奶奶的大道理呀?真不明白奶奶呀。 

  又過了幾天,那個賊在我們吃完飯後,親自上門道歉,還把在我們家偷的東西全部還給了我們。還和奶奶說了一聲:“謝謝了,老奶奶!”然後不久就走了。我們大家都服了這位奶奶。 

  我真敬佩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