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個子長的不高不矮,圓圓的臉,臉的左下角有顆痣;大眼睛,雙眼皮,眉毛不粗不淡,鼻子和嘴巴長得十分協調,只是頭髮全白了,臉上也有許多皺紋。

  奶奶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經退休了。奶奶說,在我出生之前的那段日子裡,她過得非常輕鬆快活,臉上也沒有皺紋,頭髮雖然有點白,但不仔細看,還察覺不到。

  自從我出生后,奶奶就開始辛苦了。因為媽媽沒有奶水,我自從一出生就幾乎是靠喝牛奶過日子。喝牛奶沒有母乳營養,而且容易餓,大小便也多,把我奶奶忙得夠嗆。到我三個月大,就開始吃奶奶給我加工的營養米糊。由於爸爸媽媽外出務工,我基本上就在奶奶身邊長大。

  奶奶每天都很忙,除了照顧我,還要洗衣服、煮飯、燒菜、搞衛生,稍有空閑,就是忙着幫我織衣服,直到現在,還是這樣。我奶奶有一手織衣服的好手藝,她織的衣服可漂亮了,我上幼兒園時的老師,看到我穿着奶奶織的衣服,還問我奶奶是哪兒買的呢。

  奶奶教給我很多知識。我小時候不太會講話,我外公甚至擔心我會成啞巴,奶奶非常耐心地從發音開始教我,到我開始上幼兒園時,已經認識漢語拼音並認識十幾個簡單的字了。後來,奶奶又教我念唐詩,還抄錄了一本古詩選,每個字標註了漢語拼音,裡面有唐、宋詩八十首。

  奶奶還經常教我講故事。2005年六一兒童節前夕,我代表鳳溪幼兒園參加上海青浦區幼兒園講故事比賽,得了二等獎。

  在奶奶的細心呵護下,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可我奶奶的頭髮也在不知不覺中全白了,臉上的皺紋也在不知不覺中多了起來。

  我的奶奶真是個好奶奶,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賺了錢,買好多營養品給我奶奶吃,願我的奶奶健康長壽。

  六里橋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