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衝天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衝天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天,天氣晴好。我閑來沒事來到樓下玩衝天炮。“咻”——“啪”——,“咻”——“啪”——,我玩得可帶勁了。衝天炮像能聽懂我的命令似的,朝着指定的目標飛去。

  正當我玩得開心時。突然聽到鄰居張奶奶家的雞媽媽“咯”、“咯”、“咯”不停地叫着,好像急着在召喚小雞們快快回窩。我好奇地往雞窩那邊一看,只見雞媽媽一邊叫,一邊往樹上望着。我抬頭一看,大叫一聲,“啊——”那是什麼怪物啊?——黑乎乎的一團。我仔細瞧了瞧,原來是只老鷹,難怪雞媽媽會害怕。“怎麼辦呢?我也怕啊。”我不時地望着黑老鷹。瞬間我靈機一動,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對耶,可以讓衝天炮發揮威力啊!”此時,只見老鷹已離開高樹,在高空盤旋着,似乎在等待好時機,就一個俯衝下來,抓一隻肥雞飽餐一頓。

  “哼,我才不會讓你得逞呢,為了那些可愛的小雞們,我豁出去了!” 

  我迅速用打火機點燃衝天炮的引線,對準目標——黑老鷹,焦急等待着它命中目標。唉!第一炮就沒給面子,沒響。我緊接着開始點燃第二炮,“咻”——可是沒聽見“啪”,又失敗了。這時的我,有點想放棄了。 

  可轉念一想,“那些雞經過張奶奶勤勞的雙手好不容易才培育成一隻只又肥又大的個兒,就這樣被黑老鷹輕易抓走當了美食,那不是太可惜了嗎!再說,那些小雞多可愛啊…。.” 

  “嗯,要沉住氣,再來,我就不信辦不到。”我再次點燃衝天炮的引線,對準老鷹,這次“咻”和“啪”倒是和了節拍,可老鷹只是看了看,一點反應也沒有,它居然回到樹上,穩穩地立着,對我是不屑一顧。 

  “瞧着吧,我才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呢!”我又拿來一根衝天炮小心地點燃引線,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這次缺個“咻”或是缺個“啪”,可別讓老鷹俯衝下來把我當了它的美餐了。還好,還好,這次衝天炮彷彿知道我在干正事似的,“咻”、“啪”聚在了一起,直向目標飛去,呵呵,老鷹感覺到危險,撲撲翅膀,極不情願地飛走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得意地大笑起來。以前我只是知道衝天炮好玩,沒想到,我居然還發現了它那神奇的功能!呵呵!

  “出來玩吧,小雞們,警報解除了……。”我哼着歌,走在回家的路上。 

  ( 指導老師

  陳廣川)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衝天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衝天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