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便捷通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便捷通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便捷通道只是一塊輕輕的鐵板,最上邊是一個屏幕,左邊有一個按鈕。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並且永遠不會壞。 

  我現在要回辦公室了,這可是有幾百公里的路程,要坐車可得顛簸上一整天。沒關係,我有便捷通道呀。拿出便捷通道往地上一放,然後雙腳踩到屏幕上,按一下按鈕,心裡想着辦公室的方向,眨眼間就坐在辦公椅上了。好渴呀,打個電話讓助手給倒杯茶吧。不過一分鐘,只聽"嗖"的一聲,"咦",助手已經把茶送到辦公桌上了。這麼快,可見我便捷通道的"魔力"。 

  不過,這玩意兒可別給小偷派上用場了。你別擔心,我可是在上邊安裝了防盜系統哦。不管小偷多麼聰明,他也會被捉拿歸案。你猜是什麼原因呢?那是因為便捷通道可以測探人的心理活動,並自動判斷使用者的目的,一旦他有賊心並且實施的話,那他可就慘了,便捷通道就會和公安局的防盜系統連接,自動將他在按鈕上留下的指紋傳真過去,這樣他就算得手了,還不等離開做案現場,他的便捷通道就會自動關閉,想"腳踩西瓜皮—— 溜之大吉"都沒門,警察就像天兵天將"嗖"的一聲來到他的背後,他就只有束手就擒的份了。 

  我想我以後還會有更新的發明哩。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便捷通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便捷通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