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2074年的歡樂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2074年的歡樂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乘坐着“時光一號”,來到了公元2074年。起初我還不是很適應這的高科技,但是,很快,我也成為了這個時代的一員。 

  最近聽說歡樂谷69期投資了197個億,建成了世界上第一高科技的主題公園。那裡到底會有什麼新奇的玩意兒呢?好奇心驅使着我,一定要看個究竟。 

這天清晨,我來到了歡樂谷。買了票,走進了大門,哇!這的人真多,看來這一定有不少好玩的東西! 

  離大門最近的,就是“叢林探密”這個區。我走了進去,抬頭一看,一個大大的牌子上寫着:“領略紅軍長征時掉隊——走出大草原”。挺新奇的嘛!於是,我也打算試一試。 

  我走進了一個房子,服務員給我帶上了頭盔。真有趣,連玩遊戲都要帶頭盔。突然,我眼前一黑,來到了長征的時代。我跟着他們走,不停的談話。不只怎麼回事,他們都認識我,我居然也認識他們。我們走着走着,突然,和我談話的那個人大喊:“趴下!”我只感到了一陣巨痛,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我醒來后,發現現在已經是夜晚了。我坐起來,嚇了我一大跳,幾頭狼正直鉤鉤的盯着我。再一看我的胳膊,不停的流血着,一定是被敵人射擊的。我看看它們,正流着口水,一定是在等着豐盛的晚餐。我拿起槍,瘋狂的掃射,狼,倒了一排又一排,可是,彷彿永遠沒有盡頭。當我還想繼續射擊時,發現早以沒有子彈了。只見狼排山倒海的向我撲來…… 

  我又回到了現實。服務員很禮貌的將一盤EVD光盤遞給了我。“這是什麼呢?”我不解的問。 

  “哦,這就是您當時遊戲進行是的錄像,是免費贈送的。”服務員很熱心的回答道。 

  我走出了這個遊戲的等候室,仍然心有餘悸,這的科技實在是太發達了! 

我沿着小路繼續走,看到了一個要搖搖欲墜的大木板,上面用血寫着:“密室探密。” 

  這好象聽起來不錯,我打算試一試。我排了一會兒的隊,就輪到我了。我打着火把,在長長的隧道里小心翼翼的移動。裡面不是很黑,牆上有很多火把照明。越向裡面走,越暗,讓人也感到越來越冷。在裡面,到處是鬼哭狼嚎的聲音,在裡面說一個字,聽到的就是五六個字。我繼續向裡面走,突然,一扇大門擋住了我的去路。我走到它跟前,“轟”,門開了,只見裡面黑糊糊的,伸手不見五指。我剛走進去,突然,一雙手搭在了我的肩上,我一回過頭,卻又消失了。我定下神一看,這裡到處都飛着形態不一的半透明怪物……這的一切都如此的逼真,讓你不得不相信。 

  玩過這兩個項目后,我還玩了許多有驚無險的機動遊戲和虛擬遊戲,這次的歡樂谷之行真是值得,太值得了!

您正在瀏覽: 游2074年的歡樂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2074年的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