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4年的這個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4年的這個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104年的這個時候 

  ——安徽省巢湖市柘皋小學238062 湯瑞 

  你們知道100年後的這個時候我在幹什麼嗎?別急,聽我慢慢講給你們聽。 

  早上,我一起床,打開號碼鎖,今天的“報紙”已經到了我手中,報紙是通過一根長管子從報社傳來的,只有指甲蓋大小。於是,我乘瞬間移動機到樓上,拿起奶奶的放大鏡,“中國日報”幾個小字映入眼帘。 

  “奶奶,向隔壁的李教授借光學顯微鏡來看吧!”奶奶答應了,對着戒指似的小型話筒說: 

  “老李,光學顯微鏡借我用一下好嗎?” 

  “沒問題!” 

  話音剛落,牆上出現了個平台,一架光學顯微鏡擺在面前,我調好焦距,給奶奶念起報紙來: 

  “未來城今天正式對外開放,大批市民參觀了‘仿生城’、‘未來平方城……’” 

  正當奶奶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停了下來,哭着說: 

  “世界上最後一頭大象正在接受搶救,它很可能死亡,各大電視台將在2104年4月21日全程報道……” 

  “那不就是今天嗎?” 

  奶奶連忙按了一下椅子上的按鈕,牆上的屏幕里出現了一幅可怕的場景:一頭大象斜卧在荒地上,醫生正在用吸氧和注射強心劑的方法搶救……我雙手合十,默默地祈禱着。可是,畫外音告訴我:“由於搶救無效,大象終於死去了,人類漫長歲月里的親密朋友終於滅絕了……” 

  “奶奶”我放聲大哭,“我們現在生活在小康社會,難道動物和人類不能和睦相處嗎?為什麼人類發展了,卻給自己的家園帶來災難呢?” 

  “是啊!人類在發展的同時,有的人卻不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到頭來受到懲罰的是我們自己。” 

  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輔導教師:湯恆寶)

您正在瀏覽: 2014年的這個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4年的這個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