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70年的歡樂谷卡通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70年的歡樂谷卡通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因斯坦有一條成功的公式:X+Y=Z。我也有一條:驚險+刺激=歡樂谷卡通城。 

 它,還有個作用——排毒。古人云:小便不通,乃火氣大也;同時,也有毒素在身。坐上神舟VIP號,系好比手臂還粗的安全帶,“轟”地一聲發射了!這時候,整個身子都被揪了起來。要降落了,到離地2000米時,碩大無比的降落傘,彩雲般地張開了。最後,再羽毛般地落地。落地之後,保證你屁滾尿流,排毒效果比牛黃解毒片還強。 

 還有一個好地方——金銀島,這島上有許多“金子”和“銀子”。只不過這些東西和石油一起住在地下。像我們這樣的愛錢人士,一定非常喜歡。雖然金銀島是假的,可是挖到一定數量,還是能換點小錢的。既要掙錢,就要付出勞動,讓我們充分感覺到錢的來之不易。 

 卡通城還賣一種“隱形水”,和小朋友捉迷藏的時候、不高興做老師布置作業的時候、做了錯事爸爸媽媽要懲罰的時候,趕緊用這種“隱形水”滴上幾滴,馬上人不見了,到時候,你的父母能急出眼淚來,下來的日子包你好過! 

卡通城樂趣多多,還有好多好玩的沒介紹——要介紹起來真得花幾個小時哪!

您正在瀏覽: 2070年的歡樂谷卡通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70年的歡樂谷卡通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