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MP4里只有這首歌,張棟樑的歌。 

  葉子從旁邊走過,隨手拿走了我的MP4,“怎麼又是這首歌?張棟樑的!!!” 

  “柳惜葉,你玩夠了沒有啊?!”葉子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曾有個約定,互相只稱小名,不過這次,我絕不同意任何人評價這首歌,絕不同意!! 

  葉子的臉哭喪下來了,過了一會兒,她突然轉過頭來問我:“香香,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我愣住了,孤單?父母?老師?同學?在我孤單時?從沒有想過吧? 

  “沒……有……吧……”我有些遲疑。 

  “唉,我還以為你會想起我呢!”是啊,她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無論從哪方面來想,我都應該想起她啊,她現在一定很傷心。 

  一天一天又過去了,牆上貼着大大的標語: 

  離評選市級三好生還有×天! 

  在這天,葉子的生日派對也邀請我了。 

  我來到她家。 

  “葉子,你爸媽送你什麼禮物啊?”我隨口問了一句,可話一出口,我猛然發現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一道淚痕從她臉上劃過,她爸爸抱着兩大疊考捲走進房間。 

  “葉子,等一會兒把這些做了!” 

  “今天是我生日!” 

  “生日也要學習!” 

  她甩開門沖了出去…… 

  從那天以後,他爸媽對它的要求越來越嚴了,為的就是和我競爭“市三好”。她沒日沒夜的做,漂亮的臉上也有了黑眼圈。 

  一次測驗,她的成績從第十名升到和我並列第一。這時,我才發現,她的臉上終於有了微笑。 

  “明天將競選市三好,請夏香和柳惜葉同學明天把各自的獎狀帶來,以此來評定市三好。”“老班”說的很平靜,可是我感覺到,在第三排,葉子對我投來仇恨的目光! 

  第二天,我抱着厚厚的獎狀來找“老班”,看見葉子已經在哪裡了。 

  統計了一下,我的獎狀52張,葉子39張,我必贏無疑! 

  葉子向我走來,向我笑了一下,笑中帶有一種笑裡藏刀的意思,說了三個字:“祝賀你!”便跑開了。 

  我愣住了。 

  “老班”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你沒有錯,葉子會原諒你的!” 

  會嗎?我真的很渺茫…… 

  放假好幾天了,也好久沒見到葉子了,自從我選上“市三好”后,她就在也沒來找過我玩了。 

  突然悶的慌,想出去散散步。 

  剛走過大街旁,聽見一群人在感嘆:“真可憐,這麼小就死了!” 

  我有種不祥的預感,眼睛一直跳! 

  我衝進擁擠的人群,葉子! 

  “柳惜葉,你醒醒啊!” 

  我隨着葉子手指的方向看去,一張破碎的張棟樑專輯《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裡面夾着一封信,只有幾個字—— 

  夏香: 

  友誼天長地久,願我們永遠是朋友! 

  葉子去世五天後,我的眼前總是浮現出她那張漂亮的臉,微笑着問我:“當你孤單你會想起我嗎?” 

  當我孤單時,最終想起的,還是她! 

  我鼓足勇氣來到她碑前,上面放了一張“市三好”獎狀和那張張棟樑破碎了的專輯。 

  我把我所有的獎狀都燒了,葉子,你不是想要當“市三好”嗎?我給你!你快起來呀! 

  彷彿我聽見葉子來自天堂甜甜的笑聲:“呵呵,我猜對了,你孤單時會想起我!” 

  天堂很美嗎?要不,你怎麼會一去不復返了呢?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您正在瀏覽: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