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那群死黨《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群死黨《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懶豬起床,懶豬起床…``”鬧鐘已經響了,我卻還沉浸在朦朧的睡意中,“別吵,讓我再睡一會,好不容易夢到考上哈佛,你這個破鬧鐘,打擾了我的美夢”,我一邊抱怨一邊漫不經心的起了床。 

  “夏琳,快起床,第一天上學可不能遲到,遲到了就會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那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那熟悉的面孔又映入了我的眼帘,那嘮叨着的人就是我的媽媽。“知道了老媽,我耳朵都快出繭了,你從昨天一直說到現在,都有N+1遍了,你比唐僧還碎碎念”。“不是我想說你啊,你看你…··”,老媽又念叨了,我現在就像被唐僧念緊箍咒的孫悟空。 

  “那個··媽··媽,不是我想打斷你,而是這麼下去,我上學會遲到的··”我膽怯地說。“哦,對啊!快點收拾好,我去準備早餐”。說完關上門出去了”。 

  我從柜子里拿出了嶄新的校服,那是最有名的學校《伊斯頓學校》的校服。我一直憧憬的學校,我夢寐以求的校服,我即將踏上那個學校的“征途”。 

  吃完早餐,當然是到公交車站等車,我乘上18路的汽車,一上車就掏出車卡一刷,誰知突然發出了提示音:您卡上的餘額不足,請儘快充值。啊!老媽剛才好像告訴我說卡里的錢不夠了,糟了!也沒帶現金啊,就在我困窘的時候,一個有着飄逸長發的女生走了過來,為我付了現金。我在他旁邊坐了下來,帶着感激的目光說:“謝謝你,你也是伊斯頓學校的嗎?”我望着她的校服看了看。“嗯,我是六年一班的,我叫凌婉怡,很高興認識你”,“這麼巧啊,我也是六年一班的,我叫夏琳,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呀”!他也微笑着點點頭。 

  就這樣我在公交車上認識了第一個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群死黨《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群死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