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的風雲組《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風雲組《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有個風雲組合,那可是班上所向披靡,無人敵過! 

  要說風雲組的組員,不多也不少,正好兩個,而且還是兩位女生!驚訝嗎?兩位女生既然在班上所向披靡。 

  風雲組的隊長是小劉(化名),戴着眼鏡,一頭短髮,有點肥,聲音威震四方。原是語文科代表,但不知什麼原因,老師讓她當紀律委員。她上課維持紀律時,有的同學聽,有的同學不聽。不過比班長的威望大多了,同學們較聽小劉的話,不知同學們是不是怕她。 

  風雲隊的組員是小邢,一頭學生髮,矮矮的,有點肥,嗓門也特大,是英語組長。我跟她是小學同學,她是風雲組的組員,我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在小學,她人緣好,到處遭人罵。誰跟她走在學校哪個角落,總有一群男生圍過來罵幾句,嘲笑幾聲。她對罵她的人不滿的就回罵幾聲,然後展開對罵戰,我看最無辜的人是跟她同伴而行的人。由於她的潑辣,在班上取得成功,當上了班長。可是班上的男生一點都不服她。 

  這兩位可是班上的風雲人物。 

  一下課,風雲組的隊長就收到挑戰書。這挑戰書是誰的呢?這是班上男生隊兩人組織的雙電隊,隊長是鄺同學,組員是周同學。 

  雙電隊是風雲組的最大的強敵。經常發戰書給風雲組。 

  今天又免去不了戰爭,兩組的隊員在第三節的下課發動攻擊。 

  對於我班的同學,兩隊的戰爭已是家常便飯,想勸阻也沒用。所以有的同學看,有的同學熟視無睹。 

  兩隊的隊長一樣使出“佛山踩腳趾”的功夫,踩呀踩,隊員就使出“口若懸河”招式對罵。圍觀的就叫:“加油!” 

  上課了,又是風雲組贏。雙電隊每次戰敗退場,他們不服就又發挑戰書,我看這次也避免不了。 

  小劉開始用威震四方的聲音開始維持紀律。同學們聽到了,靜下來等待老師上課。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風雲組《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風雲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