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鵝在孤獨的旋轉《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在孤獨的旋轉《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沐之雨做出一個優美的天使跳,所有的女孩們都睜大眼睛,看着她好美好美的姿勢,期待着她下一秒的美輪美奐。但是,沐之雨倒在了舞蹈教室里光滑的地板上,頭撞在了地上,美麗的雙眼皮眼睛緊閉着。看上去摔得好慘。 

 所有人都停止了呼吸,獃獃的望着倒在地上的她。沒有人知道怎麼辦。這個時候,麥洛馨牽着白小綿的手靠近她。麥洛馨鬆開白小綿的手,把沐之雨輕輕扶起,讓她躺在舞蹈教室里的沙發上,焦急的跑去叫校醫。 

 等忙完這一切,沐之雨覺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慢慢的睜開眼睛。這個時候,所有人都望着她,看着安琪兒的蘇醒。 

 但是,麥洛馨看見了沐之雨的蘇醒,沒有上前,而是牽着白小綿的手裡離開。白小綿牽着麥洛馨的手走出舞蹈教室,就不拖延一秒鐘,甩開麥洛馨的手,準備悶悶的離去。但是麥洛馨抓住了她的手:“小綿,你怎麼又生氣了?你要知道,無論今天受傷的是誰,我都會這麼做的。” 

 白小綿嘆了一口氣,原諒了麥洛馨。她知道自己的朋友心很軟,喜歡幫助人。但是,這次是幫助沐之雨啊。她曾經是麥洛馨最好的朋友。只要有牽扯到沐之雨的事情,白小綿就感覺心裡悶悶不樂。 

 舞蹈教室里,沐之雨若無其事的站起來,快樂的用手指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一旁的女孩悄悄的笑着說:“之雨,你贏了。麥洛馨心裡其實還是有你這個朋友的。”但是,沐之雨心裡多麼希望是這樣。所以,她讓宿友們拉來麥可馨,試探她會不會幫助她。 

 中午,麥可馨和白小綿在舞蹈學校的餐廳用餐。坐在餐桌旁的麥可馨說:“小綿,你今天不生氣了吧。再過幾個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可要好好慶祝哦。” 

 白小綿哦哦的回答着,臉上配合的笑着,對着盤子里的通心粉做最後的消滅。這個時候,沐之雨早有準備的走來,做好毫無惡意的笑說:“好巧啊,你們也在啊。麥可馨,今天謝謝你了。其實我早就看出,你還是……” 

 白小綿打斷了她的話:“麥可馨本來就善良,幫助人本來就是應該的,你不用多想。” 

 沐之雨不滿的回答:“我可不這麼認為。我們可是曾經最好的朋友。我們還可以繼續。你們才交往了幾個月,怎麼會比的上我們在一起。” 

 白小綿剛想說話,麥可馨迅速的站起來,滿臉怒容的說:“沐之雨,請你不要沒有證據就說話。白小綿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喜歡她。我鄭重的再告訴你一次,我現在很討厭你。”說完,抓起白小綿的手離開。 

 沐之雨氣氣的,呼吸急促了。她討厭那個白小綿。她一定要告訴世人:沐之雨和麥可馨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天鵝在孤獨的旋轉《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在孤獨的旋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