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六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放學鈴響了,我們背着書包,以百米的速度的衝出校門,因為我們今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去做——去敬老院陪爺爺奶奶們過“六一”。

  我們在少先隊隊旗的指引下,開心出發了!雖然已接近下午,可太陽還異常火熱,正如我們火熱的心。

  到了敬老院,我們看到許多老人坐在院子的樹下納涼。看到我們的到來,整個院子一下就沸騰起來了。敬老院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端來了凳子,我們把帶來的禮物分給了爺爺奶奶們,並祝他們“六一”兒童節快樂,我們的祝福,使他們一個個笑的更加合不攏嘴了,臉上盛開的花朵,讓我們這群人倍感舒心。誰說只有小孩才能過“六一”的呢?這時候,我想到了一個詞——老頑童。

  還別不信,你看!那幾個女生正在給他們表演節目,那個個子不高,身材瘦弱的老爺爺站起來了,也在手舞足蹈的跟着跳,還會把動作“扭曲”掉,不過看起來更富童趣,臉上的表情更是“五花八門”,樂在其中呢!一些老奶奶看到這一幕,笑的前仰後合。一張張布滿皺紋的笑臉,成了我們心中快樂的源泉。好一幅笑臉圖!

  節目表演完了,我們要開始下一步“動作”了——打掃。我們迅速的分配好任務,來到爺爺奶奶各自的房間,開始了我們的打掃任務。臟衣服、臟鞋子該洗的洗。地、桌子該擦的擦。我們忙的不亦樂乎,一個個累的汗流浹背。鏡頭定焦在了小胖那:

  他乾的很起勁:蹲在那的小胖滿臉憋的通紅,手上的刷子有力的在鞋子上來回,豆大的汗珠啪嗒啪嗒直往下掉,衣服全都濕透了。他還不時的拿起鞋子看看,等會又接着刷。我想是在看刷乾淨了沒有吧!看着憨厚的小胖,老人們都忍不住去摸摸小胖肉呼呼的臉蛋,更是忍不住誇讚小胖勤快可愛。小胖聽了,臉更紅了。

  大家都在熱火朝天的忙碌着,忘記了炎熱,忘記了時間。歡聲和笑語蕩漾在院子上空,使這個下午別有一番風味。好一幅忙碌圖!

  天快黑了,我們也要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和爺爺奶奶惜別,我們約定:

  明年“六一”,我們再來看您!

  明年“六一”,我們再請小朋友喝茶!

  這個“六一”,很辛苦,但是很快樂!不僅收穫了快樂,更收穫了人與人之間的真誠!希望大家以後能多給老人一些關懷,一些問候,他們需要我們,他們也是祖國的花朵,俗話說的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呵!可愛的“六一”!

  蘇州吳江盛澤前進小學六年級:解雪茹

您正在瀏覽: 愛心“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