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六一表彰會綵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六一表彰會綵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六一表彰會綵排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綵排作文 表彰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今天是5月29日,距31日時間不多了,因為表彰會上要表演節目,所以要抓緊時間綵排。

  綵排3點才開始,而且不僅等不及,會場里還很悶熱,我們不得這裡走走那裡走走,今年我們六年級女生沒節目,待着沒事做,節目又沒有什麼意思,真恨不得馬上回家看電視。

  可是好像每個人都很有興緻,直到把全部的表演看完才回家。節目不是跳舞就是唱歌,不同的就是小品和模特走秀。

  小品沒什麼好玩的,可是模特走秀就不一樣了,有的女生和女生一起走,還有女生和男生一起走的。據說好像下來時,有個小女孩哭了因為——有人吃她豆腐

  因為節目需要,一個男孩、女孩並排走出來時,那個男孩要親她一口,可是那個女孩真是太厲害了,小小年紀就會知道男女有別。

  現在,長大的人都清楚,男女有別,為什麼不能像小時候一樣,一起玩呢?

  六年級:蔡子興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六一表彰會綵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六一表彰會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