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奇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奇的教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教室設計簡單,同學們坐在裡面學習感到枯燥無味,特別是夏天,老想睡覺。為了解除同學們的這種煩惱,現在我想為大家設計一種新奇的教室,讓大家在裡面快快樂樂的學習。

  我設計的教室很特別,它的牆壁上有兩個按紐,下課了就按第一個按紐,牆壁就會變得透明,可以讓同學們看到外面的美麗景色,牆壁還會播放音樂呢!這樣可以讓同學們邊看美麗的景色邊聽音樂放鬆自己。上課了,就按牆壁的第二個按紐,牆壁就變得不透明,音樂也會停止,這樣的牆還有隔音作用,外面的噪音不會傳進教室,這樣就不會影響同學們學習了,可以在裡面安安心心地學習。

  教室里的黑板也很特別,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粉筆灰不會掉到老師的衣服上,因為粉筆灰還沒掉下來之前已經被黑板吸住了,這種黑板還會把主要的內容自動保存起來,按左角的紅色按紐它就會把保存了的內容又顯示出來。按左邊的綠色的按紐它就會把不重要的內容一下子擦掉,這樣同學們就不用擦黑板了。

  最神奇的要數課桌了,課桌上有一個按紐和3個顏色不同的小燈泡,按一下那個按紐課桌上就會出現一台電腦,可以讓同學們查資料,再按一下按紐電腦就會消失。那些燈泡有一個是紅色的,一個黃色的,還有一個綠色的。如果你上課做了小動作,就會亮紅燈;如果你上課吃東西,就會亮黃燈;如果你上課心不在焉,就會亮綠燈。老師看見你桌上所顯示的燈的顏色,就知道你在下面幹什麼了,隨時就會警告你。

  雖然這只是幻想,但是只要我努力學習,這種神奇的教室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新奇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奇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