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快樂(新)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快樂(新)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我,正在花叢中追風撲蝶,享受純真的味道;童年的我,正在陪弟弟玩着“過家家”;又是童年的我,無憂無慮地跟夥伴追逐玩耍,品嘗友誼的咖啡……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又如一匹匹脫僵的野馬,狂奔在草地——這就是童年那一曲不變的樂章。當我沉浸在童年的童真中,卻為一幕深深自嘆,怎麼了?其實童年並不一定都是快樂的,它就像月兒一樣,也有着陰晴圓缺。瞧,我因玩耍將鄰居家的花弄枯萎了,正接受着處罰…… 

  我按了一下快進鍵,看到成長中的我。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有盞小檯燈還在跳躍,寫字寫得太快而發出的“沙沙沙”聲,回蕩在這孤寂的夜裡。瞌睡蟲已爬上眼皮,在我的眼睛里戲耍着,好重好重。這不得使我磕磕碰碰地走向洗手間,往臉上潑了一盆冷水。回到屋裡,看着桌上那還有一尺來高的作業而哀聲搖頭。不寫,明天鐵定是一頓臭罵,老師的斥責,媽媽的嘲諷,同學的譏笑……哎,沒辦法,你只得硬撐到底。若不是今天稍偷懶了一會,也許現在應該不會如此狼狽,起碼要比現在好點。可是,我是一個孩子啊,“玩”是我的天性,也是自由。可是,為了這一時的快樂卻要換來難咽的苦果,怎麼辦?只有自己受着了。 

  俗言:“小馬過河,河之深淺需要自己的嘗試”,而成長的路也需要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向前走。在一點一點的長大中,我不再跟以前一樣小孩子氣,知道了許多人世道理,懂得謙讓、扶持和朋友的真正價值。長大了,更讓我對“書”有了一片痴情,不管到哪,口袋裡總裝着本書。在遭受挫折時,保爾那不畏困難、堅持到底、永不言棄的精神鼓舞了我,使我敞開腳步,奮力去闖;在苦難時,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艱苦,自己這點又算得了什麼,更是闖過了重重險阻。在接下去的成長旅途中,我就像帆船一樣,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寫上了我成長的圓滿結局。 

  是啊,長大多好啊,可以幫父母分擔更多的事,讓自己在成長中收穫知識、朋友、樂趣! 

  我走齣劇院,滿臉燦爛的笑容,可以賽過陽光的嫵媚,花兒為我搖擺,溪水為我歌唱,成長是多麼快樂! 

  我成長,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快樂(新)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快樂(新) 暫無評論